close


過年伴手禮排行榜2018

總統蔡英文當地時間13日下午結束中美洲4國的參訪行程,搭專機抵達美國舊金山中轉。才剛剛在薩爾瓦多機場登機,蔡英文就換下西裝外套,穿著輕便的灰色針織衫,突襲媒體座位區,讓記者們通通措手不及,讓大家在喊「總統好!」的時候,趕忙從背包裡撈出錄音筆、相機、攝影機等工作裝備。

被問到本次苗栗 燒烤推薦出訪行程共9天,似乎有違一例一休的規定?蔡英文笑稱,「你們不用跟我說,去跟你們老闆說嘛。台灣就是這樣,勞方都不自己去跟資方台北除夕圍爐餐廳說,就是來跟政府抗議,政府公親變事主,就變成這樣,你們(媒體)要自立自強啊!」

不過結束了中美洲的行程,蔡英文看起來很輕鬆愉快,還笑談自己在飛機上看了「BJ單身日記3」和「走音天后」兩部新片。

燒烤 桃園

燒烤 台中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曲哲嘉屈統儀總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