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即將在北京召開的「一帶一路」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是全球的幸事,而參與其中的企業在經過近3年時間的布局之後,已經成為「一帶一路」設中的受益者。實際上,今年3月以來,參與到「一帶一路」建設中的企業訂單專案逐步進入實施階段,並連續簽訂大額訂單。「一帶一路」投資主題也將成為今年A股一大亮點。

年菜訂購 高雄觀音火鍋料宅配

據《證券日報》統計顯示,A股共有161家「一帶一路」2018端午禮盒概念股,其中,有多家公司股價今年內的漲跌幅超過100%。廣州港自2017年1月1日至5月11日漲幅為183.33%;西部建設今年內股價漲幅為176.74%;北新路橋和天山股份兩家公司股價年內的漲幅分別為160.95%和101.13%。連續簽訂大額訂單

在A股市場整體走勢低迷的環境下,多數「一帶一路」概念股走出較好的行情,背後與其業績增麻辣火鍋 南投長不無關係。3月以來,不少A股參與到「一帶一路」的上市企業也連續簽訂大額訂單。3月25日,中國建築發布了簽訂「一帶一路」專案合作諒解備忘錄公告,公司與澳大利亞簽署37.5億美元的基建一攬子協議。另外,在4月5日,中工國際發布重大合約公告,公司簽訂了芬蘭生物煉化廠項目大單。該專案合約金額為8億歐元,約合58.62億元人民幣,為該公司2016年營業總收入的72.67%。基建裝備建材受益大同樣在4月,中國中鐵和中國電建簽署印尼雅萬高鐵47.01億美元(約合人民幣324億元)EPC(勘察設計施工總承包)建設協議。而中國石化在「一帶一路」建設中的身影到處可見。中國中鐵、葛洲壩也積極投身於「一帶一路」的建設中,其中,葛洲壩2016年國際專案中,一半來自「一帶一路」。僅今年第1季,大陸企業就在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新簽對外承包工程項目合約近千份,完成營業額144億美元,年增4.7%,占同期對外承包工程總額的近一半。部分龍頭企業加快在沿線的布局。其中,中國電建已簽署52個「一帶一路」項目,中國鐵建、中國中鐵、中國建築和中國交建4家企業簽署項目均超過10個,共涉及金額人民幣4300億元。關鍵一分鐘◆中國人民銀行(大陸央行)12日發布2017年4月金融統計資料報告。4月末,廣義貨幣(M2)餘額159.63兆元(人民幣,下同),年增10.5%,增速分別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.1個和2.3個百分點;狹義貨幣(M1)餘額49.02兆元,年增18.5%,增速分別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.3個和4.4個百分點;流通中貨幣(M0)餘額6.84兆元,年增6.2%。◆據中國證券網報導,大陸銀監會審慎規制局局長肖遠企12日表示,所有的監管制度規定都不是要限制或取消某一個業務,只要是合法合規的都鼓勵和支持,制度的制定主要目的在於規範機構經營行為,規範市場秩序。對於監管密集發文影響市場情緒的問題,肖遠企表示市場對此沒必要緊張。(旺報)

台中市年菜外帶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曲哲嘉屈統儀總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