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長榮航空20日再傳捷報,再獲SKYTRAX公司(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)頒發五星級航空公司榮譽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 中和殊榮,並奪得「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」、「最佳商務艙服務用品」基隆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雙冠。對此,長榮航空總經理陳憲弘表示,感謝員工辛苦付出,及全球旅客長久的支持與肯定。



SKYTRAX公司20日在法國巴黎航空展舉行「2017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」頒獎典禮,長榮航空憑著優良的商務艙服務用品,如Rimowa過夜包、APUJAN睡衣,及還整潔的機艙環境,同得「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」、「最佳商務艙服務用品」第一名。今年更獲得「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」第6名,較去年進步了2個名次。SKYTRAX董事長兼執行長Edward Plais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屋t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台東ed表明,機艙清潔度直接影響旅客對於飛行品質的印象,長榮航空在3年內獲得2次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,證明長榮航空對機艙細節的維護都極為講究且成功。(旺報)

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大甲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曲哲嘉屈統儀總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