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龍潭專業英語家教班課程暑假開始,高雄壽山動物園遊客如織,不少人衝著一「站」成名的動物明星、台灣黑熊「波比」而來,未料昨波比竟上演「越獄」記,攀越2米5高護欄,園方緊急管制遊客,同時以麻醉槍誘捕,出動4名壯丁送回獸欄,波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比下場是關禁閉,短期內不得見客。



昨天下午近4時,身高180公分的「波比」爬過2米5高水泥護欄,掉落在獸欄中間的安全通道,所幸尚未展開下一步越獄行動就被園方發現,雖然未危及遊客安全,但園方啟動管制措施,謝絕遊客進入。園方考量現年14歲的波比生性好動,以麻醉槍方式讓它鎮定下來,接著出動4名壯丁,將體重超過100公斤的波比扛回去,約莫1小時後解除警報。波比如何跨越比它還要高的圍籬,園方仍未找到答案。新店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

園方說,波比與哥哥「黑皮」僅隔一牆之遙,考量公熊衝動,容易有打鬥行為,因此隔離生活。此外,這段時間將補強安全措施,避免再度上演「越獄記」,遊客短期內到動物園恐怕看不到波比的英姿。「波比」2004年3月在壽山動物園出生,為全球第2隻在動物園自然繁育成功黑熊,他愛搗蛋不是頭一遭,2013年12月曾咬死隔鄰柵欄台灣黑熊「小山」。去年被直擊以人類姿勢站立,一夕暴紅,網友開玩笑「該不會是工讀生假扮」,對此花媽市長陳菊也笑著回應「高雄不允許不安全的打工,即使會得奧斯卡獎。」壽山動物園前天宣布開放周六、日夜間遊園至8時,另有星光票,首日擠入大批遊客前來。為搶攻親子出遊商機,今年首創繽紛球池派對,讓大小朋友沁涼一下,還搶搭VR熱潮,推出叢林探索體驗等活動。(中國時報)

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曲哲嘉屈統儀總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