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股大盤指數近期走高,攻破萬點可期,漲升股利100指數及漲升股利150指數,昨(4)日雙雙突破歷史新高,今年小孩牙齒黃以來報酬皆逾8.5%,表現均優於台股的7.4%與台灣50指數的7.6%,績效優異。

快速居家牙齒美白牙齒黃黃的刷不掉

漲升股利100指數及漲升股利150指數,為臺灣指數公司發布的「漲升股利指數系列」,今年來分別上漲8.9%、8.5%,均優於加權指數的7.4%與台灣50指數7.6%。另漲升股利100現金殖利率4.2%、股東權益報酬率5%、漲升股利150各為4.1%與4.6%,眾多指標皆優於大盤,顯示該2檔指數具高現金殖利率、財務表現良好且績效表現突出特色的投資組合,十分適合採用作為被動式商品或提供機構法人進行資產配置。指數公司表示,漲升股利100指數較適合作為投信發行ETF或指數型基金等投資商品;漲升股利150指數因總市值較大,適合做為退休基金等大型機構法人作為全權委託的投資標竿。更重要的是,考量高現金殖利率是台股重要特色,漲升股利指數即以具「現金股利成長」與「營運穩健」的指標作為篩選條件,設計理念著重現金股利發放的持續性、品質與成長性,並運用市場流動性財務指標設計出兼顧股利報酬與資本利得的smart beta指數,具有極高的投資價值。(工商時報)

牙齒居家美白費用

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




1C167CB9A9CA3163
arrow
arrow

    曲哲嘉屈統儀總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